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入围全国社会实践评选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1255

近日,在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社政文部指导下,人民网以强国论坛为平台举办“2014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目前已评出200个优秀团队入围网络投票阶段,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服务团”名列其中,投票网站中序号为195,网址链接为:http://www.people.com.cn/GB/32306/132027/389541/389542/index.html  ,欢迎广大同学查看该团队详细报道信息,广泛投身社会实践大课堂,巩固和扩大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团队是全国重点团队,由校团委直属社团“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组织,暑期赴江西井冈山、安徽金寨开展了宣讲活动,并形成了5万字的调查报告,受到“教育部网站”、“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高校之窗”、“中高社联网”、“安徽共青团网”等媒体20余篇次的持续报道。7月,该团队获得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颁发的“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员负责人”、“优秀学员”(2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