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种乙肝疫苗第一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680

各位同学:

10月15日下午校医院已为学生安排接种乙肝疫苗,由于学校召开大会,影响部分学生接种。近日虽有学生前来补种,仍有部分学生没有前来接种。现再次通知已经交费和要求接种乙肝疫苗的同学务必在以下通知时间,前来校医院完成乙肝疫苗第一针接种。由于乙肝疫苗接种有明确的时间要求(0-1-6),乙肝疫苗第1针后一个月将安排第2针接种,六个月后安排第3针接种。凡第1针不按时接种者,后面2针的接种请按照上述要求自行安排日期来校医院接种。

补种时间:10月23日~24日(周四周五)下午2:30-4:30。

接种地点:校医院

提示:

1、接种疫苗第一针要求携带交费发票,领取接种卡。

2、疫苗接种后要求:当天不宜洗浴、不宜饮酒、不宜剧烈运动。

3、乙肝疫苗接种适应症:既往无乙肝病毒感染史者。

4、乙肝疫苗接种禁忌症:①现在患急性传染病或其他严重疾病(包括肝炎患者);②发热、体温超过37.5℃;③免疫缺陷或正接受免疫抑制剂药物治疗;④过敏性体质。

校医院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