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2013-2014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1372

10月17日上午,校区2013-2014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审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副主任肖苏,校区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会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汇报了2013-2014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审情况。

肖苏和蒋传东分别做了讲话。肖苏指出,在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过程中要用同一把“尺子”、同一个标准衡量所有学生,确保评选公平、公正、公开。蒋传东强调,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前,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要让每个学生知道校区奖学金评选相关规定和流程,评选过程中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同时也要将灵活性和原则性相结合,各系之间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好的做法。

随后,分组评审了各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就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和决议。评审会共评审通过先进个人2989人次,先进班级14个,先进寝室70个。

2013-2014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自今年5月份启动,经过了学生互评、智育成绩计算、加减分申请、公示等环节,各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初审工作,做到评审程序透明化、评审结果公开化。 (金添 付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