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学工)教学基本功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1105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和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培养教学骨干,根据学校要求与安排,青年教师(学工)教学基本功比赛于10月16日、17日在敬亭学堂201教室举办。

由我校吴丽兵教授、檀江林教授、秦华教授、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学生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担任评委,全体2012、2013级学生辅导员、大学生发展教育指导中心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教师结合自身承担课程,精心选取授课内容,积极认真准备,讲授15分钟,评委一一对青年教师授课中存在的问题予以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的建议。

蒋传东指出辅导员具有教师和干部的双重身份,要上好一门课,这次比赛是一次大练兵,教学能力也是辅导员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参赛教师也要通过此次比赛发现差距和不足,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本次比赛经评审组打分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推选出三名教师参加宣城校区总决赛。(金添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