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杨风云教师入围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优秀指导教师

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1606

近日,在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社政文部指导下,人民网以强国论坛为平台举办“2014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目前已评出30位优秀指导教师入围网络投票阶段,我校区杨风云老师作为我校唯一入选的先进个人,成功入围前30强,现已进入网络投票晋级全国10强阶段。投票网站中序号为577,网址链接:http://www.people.com.cn/GB/32306/132027/389541/389543/index.html  。

欢迎广大师生查看该同志的详细报道信息,积极为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献上一份爱心。

杨风云老师是我校区机械工程系2012级辅导员,今年担任校区团委直属的“智慧铜陵,飞young梦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国家级专项计划项目)、机械工程系赴泾县文化宣传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以及赴宁国专业认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三个团队的指导教师。此外,该老师去年指导的发现、分享、传承优秀乡村文化团队(国家级专项计划项目)在由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新闻办、新浪微博主办的2013年“圆梦中国、公益我先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微公益大赛中荣获全国百强“优秀团队奖”,由她指导的《皖南新农村建设的调查研究》在2013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荣获“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奖”。(吴志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