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实验室建设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1034

10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建设,保障实验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苏,教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刚率队深入机械工程系基础实验室开展巡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衍飞,主任助理凌堃,实验室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巡查组一行逐一巡查了各基础实验室 ,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布局、范化建设要求、实验课程开设和记录情况,同时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巡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就地对巡查结果展开研讨。机械工程系有关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概况、建设用地、仪器购置以及实验人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当前各项工作正在逐步推进,相关实验也已准备就绪,能够满足各年级实验需求。与会人员还就实验室下一步建设作了讨论。

肖苏在研讨时强调,机械工程系的实验室建设要根据实际情况,开拓思路,做好总体布局,整合现有资源,不断提升本科教学实验水平。 (王腾 刘赐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