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2494

各系、各班级、各位同学:

“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主办的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2015年,教育部将举办“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了解本届竞赛情况,校区将于10月26日上午8:30在敬亭学堂116教室举办“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动员会”。届时,我校刘一华、巫绪涛、黄文峰及其他骨干教师均将出席本次竞赛动员会,做竞赛最新动态和竞赛辅导发布。

学过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课程的学生均可参加本次报告会。

请各系及时通知到各专业班级和同学们,请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报告人简介:

刘一华,男,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博导,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力学学会副秘书长兼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徽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华东基础力学与工程应用协会副理事长。

巫绪涛,男,博士,副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系主任,中国力学学会会员。

黄文峰,男,博士,合肥工业大学力学教师,全国力学竞赛骨干教师。

教务办公室 建筑工程系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历届取得的成绩.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