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2554

各系、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促进大学生对企业运行机制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熟悉现代企业运营的全过程,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校区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一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方式

本次比赛采用BIZSIM企业竞技模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所有比赛都是利用互联网进行网上竞赛。参赛者必须申请bizsim账号才能进行比赛。

二、参赛对象

宣城校区全体学生

三、参赛规则

1.所有参赛队队员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参赛,如实填写参赛者姓名、系别、班级、联系方式、学号等信息。如冒用他人姓名报名参赛,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2.比赛以组队方式参加。每个参赛队由2-3位学生组成,其中一人担任队长。每个学生最多只能参与一个团队。

3.比赛开始后,报名参赛的成员不得更换。在比赛过程中,队伍名称不可更改,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四、选拔机制

1. 初赛后进入下轮比赛的队数由报名队的数目决定,预计每16个队中至少有两个领先的队可以进入下一轮比赛。

2.比赛采取分组淘汰制,根据各队的名次和综合分进行比较,名次优先,名次相同时看综合分,名次与综合分相同时依次按7项指标比较。

五、大赛流程

1.报名时间:10月24日-30日

2.初赛时间:11月 1 日- 8日

3.复赛时间:11月 9 日-17日

4.决赛时间:11月21日-23日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七、报名方式

1.登陆http://bizsim.gsm.pku.edu.cn/main/index注册,建立团队。

2.以班级为单位,学习委员(或科技委员)统一将统计报名汇总表发至公共邮箱3096691350@qq.com。

3.比赛交流群:78812748。

请各系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班级,并组织学生踊跃参加。

教务办公室 商学系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

附件一:班级报名表.xls

附件二:赛事安排表.doc

附件三:企业模拟大赛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