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种流感疫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643

各位同学:

天气渐冷,近期学生感冒渐多,发热学生渐多,已出现个别班级多人同时发热现象。学校人群集中,容易发生局部流感疫情,影响部分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为了增加学生抗病能力,校区医院为学生接种流感疫苗。建议体质较弱容易感冒的学生参与接种,正在发热的学生不宜接种。已预缴接种流感疫苗费的学生请带上疫苗接种卡,为避免影响乙肝疫苗第二针(11月中旬)的接种,务必按照以下时间来校区医院接种。没有预缴费用的学生也可现场缴费接种。

集中接种时间:2014年11月3日(周一)下午2:30-5:00;

11月4日(周二)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

接种地点:校区医院

流感疫苗接种后注意事项:接种当天不易洗浴、不易饮酒、不易剧烈运动。

流感疫苗接种禁忌症:①发热、体温超过37.5℃;②现在患急性传染病或其他严重疾病;③免疫缺陷或正接受免疫抑制剂药物治疗;④过敏性体质。

更多信息见校医院学生QQ群:153339407

特此通知

校区医院

2014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