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参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1060

11月12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21会议室通过视频参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到清华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余凌云教授作“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与依法治国”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管委会副主任肖苏,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及六级以上职员和基础部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报告中,余凌云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从依法执政与党内法规建设、完善立法、法治政府建设、提高司法公信力、全民守法等方面,分析和介绍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产生的背景和意义、框架和内容、继承和创新。余凌云通过报告说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解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要求。(徐和阳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