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田扬畅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2521

11月18日下午,宣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田扬畅一行专程来宣城校区调研安全保卫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曹成付等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朱大勇代表学校及校区向田扬畅一行来校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公安局在维护校区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区总体概况和安全保卫、人防技防等方面的情况。

田扬畅在讲话中对宣城校区建设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公安机关要切实为宣城校区做好保驾护航和服务保障工作,把维护宣城校区安全稳定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双方还就科技强警和信息化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田扬畅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区南围墙、岗亭、视频监控等场所,看望慰问了校区警务室的干警,并勉励他们努力工作,保障宣城校区校园安全与稳定。(邢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