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14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1145

1月7日上午,宣城校区在敬亭学堂召开2014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大会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主持。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区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按序发言,总结了2014年度单位及个人工作情况,分享全年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及特色,剖析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阐述改进措施。参会人员对校区17个二级单位和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朱大勇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校区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宣城校区党委、管委会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宣城校区克服困难,实现平稳办学,受到了学校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2015年,宣城校区将在学校及各部门的支持下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延续校区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校区健康发展。相信宣城校区一定会越办越好。朱大勇希望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心无旁骛、全力以赴,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共同开创宣城校区的美好明天。(邢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