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宣城校区图书馆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4914

1月8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图书馆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校区管委会领导,市政府领导,市住建委、市重点局领导,校区师生代表,工大监理公司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市教体局工会主席朱同贵主持。

10时18分,仪式正式开始。朱大勇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及宣城校区向宣城市有关领导和部门及施工建设单位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校区将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做好相关工作,衷心希望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校区图书馆能够早日竣工,早日交付使用,早日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宣城校区图书馆位于校区广场附近的中轴线位置,建筑面积为37612.8㎡,建筑高度为63.6m,建筑层数9层,计划工期为两年,在整个校区建筑中属标志性建筑。(邢璐 文/图)

 

 

合工大宣城校区图书馆举行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