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袁自煌看望慰问宣城校区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2268

1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到宣城校区看望慰问宣城校区教职工并出席教职工联欢会。

袁自煌书记在联欢会开始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一年来为宣城校区事业发展辛勤工作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校区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贯彻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在教育部的支持下,举全校之力兴办宣城校区,支持宣城地区的发展,在学校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宣城校区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2015年,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召开第八次党代会,并进一步规划十三五期间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宣城校区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宣城校区2015年工作、十三五期间的发展一定会像联欢会主题一样“明天更美好”。他强调指出,学校党委、学校领导班子将会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履行对宣城人民的承诺,下最大的决心和努力把宣城校区建设好,让宣城校区能够为宣城地区乃至安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成为合肥工业大学事业发展的有生力量,成为一块充满光明灿烂前途的阵地!他希望校区教职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好老师”、“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牢记光荣使命,在宣城这块土地上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谱写人生的灿烂篇章。最后他对宣城校区的未来和校区的每一名员工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和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在联欢会上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校领导和全校干部职工对宣城校区的期盼,一定会更加努力把宣城校区建设好发展好,他代表宣城校区党委和管委会对校区教职员工一年来为校区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区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邢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