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第三届春季运动会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1589

各单位:  
  根据宣城校区管委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宣城校区第三届(2015年)春季运动会将于5月8日-5月9日在校区体育场举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开幕式于5月8日上午8:00准时举行,各参赛队于当日上午7:40前在体育场东北门按入场顺序集合完毕,参加入场式。  
  二、5月8日、9日,全校区上午、下午、晚上停课。需要补课的老师请自行到教务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三、运动会期间,学生不得擅自离校,各系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组织好学生观看比赛;各单位要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没有比赛项目或不参加运动会各项工作的同志均需正常上班。  
  四、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保证安全,确保本次运动会隆重、热烈地举行,充分展示宣城校区良好的精神风貌。  
  五、如遇大雨运动会不能正常举行,赛程安排向后顺延;顺延时,5月8日、9日的教学仍按原课表执行。

 

 党政办公室 教务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基础部

                         二0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