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友会校友代表到宣城校区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1296

5月8日至9日,合肥工业大学常州校友会19名校友代表在常州校友会王克文会长、常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葛坤玉的率领下到宣城校区参观访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会见了王克文、葛坤玉一行,他首先代表学校及宣城校区对常州校友会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宣城校区的总体概况、发展规划、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宣城校区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宣城校区也是各位校友的新家,常州校友会代表的到来拉开了宣城校区校庆的序幕。朱大勇对常州600余位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常州校友进一步关注宣城校区,在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来宣城市投资兴业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朱大勇最后指出,常州与宣城毗邻,心相连,情相依,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常州校友会王克文会长、常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葛坤玉分别发言,对宣城校区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振奋,为母校的不断开拓进取倍感自豪。校友代表中既有白发苍苍70采矿的老校友,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2013届仪器专业毕业生,他们感谢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努力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并表示将积极参加母校70周年校庆活动,密切关注宣城校区,为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宣城校区期间,常州校友代表参观了校园,并到学生食堂就餐,体验学生时代的生活。(陈送华/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