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

发布时间:2015-07-27浏览次数:1402

715日校区“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2015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办以来,校区83支团队奔赴各地分别开展政策宣讲、红色教育、社会调查、挂职锻炼、文化宣传、科技支农、教育关爱、生态环保、专业认知、走访校友、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活动。目前,我校区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顺利开展中。

722-24日,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的陪同下先后赴旌德、绩溪和黄山等地看望慰问正在当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在慰问过程中,蒋传东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活动汇报和实践感受,详细了解了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发扬不怕吃苦和敢于吃苦的精神,深入基层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总结,凝练好成果,并将成果能及时反馈给实践单位,不断深化社会实践活动效果;他还和旌德县团委、徽州区团委、伏岭镇中心小学等实践单位进行了座谈,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实践基地有关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教学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并代表校区对实践单位接受学生进行社会实践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使各实践团队的师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