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团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5-08-21浏览次数:1377

8月17日,由宣城、合肥两个校区联合组建“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第六期团队——“新媒体与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调研团”实践团如期结束9天的艰苦实践,圆满完成课题调研、报告初稿和网站建设任务,在教学培训、网站建设、报告撰写、媒体推广及评奖评优等五个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载誉而归。

在8月16日的实践成果展示会上,我校实践团的主要成果以其选题的前瞻、内容的高技术蕴含和成果的完备性,受到基地领导教员和同期实践团队师生的一致好评。我校实践团队也以活动过程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获评该期实践季活动的二等奖,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给21名师生颁发了结业证书,盛义保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胡正强获评优秀学员负责人,王帅、周雨、舒怡萍、崔志远4名同学获评优秀学员,王帅还代表本期实践季五支获评团队的全体优秀队员上台领奖。

点击查看原图

实践成果展示会

“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旨在让广大青年学子利用暑期到井冈山重温光辉历史,寻访先辈足迹,传承革命信仰,投身社会实践,自觉地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之中。2015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开幕以来,校团委、校区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历经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宣城、合肥两个校区8个院系的19名研究生、本科生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出征井冈。我校实践团队的精彩表现,相继获得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等多家央级媒体的详细报道:中新网对我们团队教学和全程实践活动进行了全程再现,并获得中国网、人民网、新浪、网易等20多家主流媒体的全文转载;中国日报网对我们团队研究课题背后的深层学理进行了权威解读;井冈山革命传统基地专门对我们团队的成功做法,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全面推送;共青团安徽省学生工作网更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团队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


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升旗仪式

(徐沁沁王帅/文 曹智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