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学子在“三创赛” 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2314

8月20日至23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校区商学系“七色堇”团队继省赛特等奖之后,再创佳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商学系张劼磊、尚玥、丁鸿健、周洁等4名同学组成的“七色堇”团队提交的《智慧校园环》(指导教师:骆正清、刘渤海)以安徽省特等奖的好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我校再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商学系从参赛队伍的组织、培训和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再现了商学系培养高级经济与管理人才所做的努力。(夏勤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