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2839

各系: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特作如下安排:

1.9月3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包括阅兵式),请各系在9月3日上午以班级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学生收看纪念大会现场直播。

2.9月3日上午7:20在体育场将举行升国旗仪式,请各系指派1名老师在7:00之前认真组织300名学生,按两纵列,面对国旗站列(从西到东分别为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商学系、建筑工程系、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参加升旗仪式。

3.9月3日下午2:00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请各系选派2名学生党员、1名辅导员到会参加。

4.近期,学校将结合今年暑期全国大学生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寻访活动,举办“红色皖南”抗战纪实图片、视频、抗战老兵采访录、抗战故事等展览,请各系到时进行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学生观看。

5.请各系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根据本系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征文、演讲、报告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并及时报送活动方案和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报送邮箱:xss@hfut.edu.cn

联系人和电话:徐老师 3831034


                                学生工作办公室 团委

                                        2015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