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答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2052

各系部:

为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兴趣,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本学期各门课程继续实施课程答疑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答疑次数:总学时小于48学时的课程,每位教师答疑次数不少于3次;总学时大于等于48学时的课程,每位教师答疑次数不少于5次。

2.请各系部联系授课教师安排课程答疑工作。9月11日前将课程答疑安排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交至教务办公室113室,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704122206@qq.com或626414036@qq.com。各任课教师也可自行联系各系部安排答疑工作。

3.各系部需严格要求教师按照上报的安排表进行答疑,学校将根据各系部上报的安排表对答疑教学活动进行检查。

联系人:施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3831070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