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学生大学英语分级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2582

各系(部):

为了更好地因材施教,科学地组织教学,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对2015级学生在大学英语基础课程阶段实行分级教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基本概况:

大学英语基础课程分四个级别开设,即一、二、三、四级。每一级的学习时间为一学期,按一门课程(2.5学分)计算。每个级别考核合格者可获得规定学分。

按学校教学进程安排,本科生应在二年级基础教学阶段内达到学校英语四级要求。

2.具体程序:

新生入学后,参加大学英语分级考试,根据分级考试成绩,并结合学生的志愿,选拔10%的学生跳级到英语二级班学习。跳级同学的英语一级成绩按“通过”登录,并标注“免修”字样。

3.跳级分班原则:

学生跳级后的英语二级班为增设的教学班,原则上由同一个系的学生组成。如每班人数不足30人,可根据情况考虑与其他系的学生进行合班。

4.分级考试时间:

分级考试时间为2015年9月10日18:30-20:30,20:50-22:50。具体考试地点见

http://xcjwb.hfut.edu.cn/1a/bb/c714a6843/page.htm

教务办公室

二○一五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