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暨第六届 “合肥工业大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1384

各系团总支:

为配合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发起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暨第六届“合肥工业大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合肥工业大学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就,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4.往届“合肥工业大学自强之星”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二、具体要求:

1.请各基层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切实把有突出事迹、有榜样示范作用、有影响力的优秀学生推荐上来。

2.请各系团总支根据要求推荐有突出事迹、有榜样示范作用、有影响力的优秀学生,将推荐材料10月19月上午12点前报送至校区团委(行政楼315室),电子版发送邮箱:ybsh@hfut.edu.cn。

联系人:盛义保 联系电话:3831036

宣城校区团委

2015年9月29日

第六届“合肥工业大学自强之星”登记表.doc


原通知链接:http://tuanwei.hfut.edu.cn/include/show_news.php?id=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