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第五次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2539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向我校发来祝贺函,祝贺我校学子在第五次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9月13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五次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在全国31个城市、47所高校同时举办,来自全国180余所学子报名参加认证,校区学子也在信息工程系的大力组织下参与了此次认证。最终信息工程系的王远立、应若晨、李励成、王继康等7名同学获得300分以上的成绩(总分500分,全国平均分150分),在180余所高校中位列第20名,其中应若晨、王远立两位同学更是获得了400分的优异成绩。

此次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重点考察了大学生的实际编程能力,由CCF统一命题、统一评测,有助于校区学子对于自身的计算机水平有一个客观评价,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中国计算机学会的成绩认证更有助于学生的继续深造和提升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通过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锻炼了校区学子的实际软件编程能力,相信在校区领导的关怀以及师生地共同奋斗下一定会再获佳绩。(陆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