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学子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813

近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在教务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基础部数学建模指导组教师的悉心指导,学生团队顽强拼搏,参赛的11支代表队中有8支获奖,其中省一等奖3组;省二等奖3组,省三等奖2组。在获得省一等奖的三支队伍中,由尹宗宇(机械工程系)、戴稼鸿(信息工程系)、曾嘉鑫(信息工程系)组建的代表队所撰写的论文,被推荐参加国家奖评选,并荣获国家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5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和美国的1326所院校、28665个队(其中本科组25646队、专科组3019队)、近86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基础部/文)


附: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城校区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