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青年教师在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磁场课程教学竞赛决赛中首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305

11月14日至17日,首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课程教学竞赛决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有来自复旦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全国58所高校的10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竞赛的初赛和决赛,其中电路课程56人,信号与系统课程37人,电磁场课程15人。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宣城校区信息工程系李春华老师荣获电磁场课程教学竞赛决赛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教学与教材研究会、高等学校电磁场教学与教材研究会联合举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青年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组委会邀请了来自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课程享有盛誉的42位教学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客观、公正、公平的评审。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校区专业课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教学质量和教学艺术,为今后更好的教学奠定了基础。(信息工程系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