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第五期学生骨干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201

11月19日晚,由20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成的宣城校区第五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付彦林主持。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盛义保介绍了本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目的、培训主题、教学安排和管理规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学员代表化工与食品加工系食品质量与安全15-2班梁金钢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典礼后,骨干培训班正式开课。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为学员们主要从适应大学生活,摆脱四个依赖;发挥引领作用,当好四类人员;弘扬正能量,处理好四种关系三个主要方面作了专题讲座。他结合大学生活中遇到的生动实例,如何摆脱对老师、家长、环境、电子产品四个依赖,如何当好信息员、服务员、战斗员、组织员四种人员,如何处理生活与学习、工作与学习、工作与人际、个人与集体四种关系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学员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提供了帮助。 (程珂/文 李仓有/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