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5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系统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802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经过全校区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取得重要成效。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共青团基本信息数据库,全面掌握我校区团组织、团员、团干部队伍发展状况,现就做好2015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抓好学生团员信息采集工作。针对新生入学、团员入党等问题,做好数据的更新,准确录入学生团员的基本信息,特别要做好新入学学生团员信息统计工作。

二、抓好团的各级组织信息采集工作。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团支部二级团组织必须健全,要全部纳入统计体系。

各级团组织要确保统计信息中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基本信息的完整、准确。于2015年12月22日前将2015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数据报至校区团委。

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是团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基本信息采集数据将作为团员管理(如团员证补办)及有关奖项名额分配的基本依据。

特别说明:在开展2015年度全国、全省、全校“两红两优”评选申报时,校团委将严格按照团中央“团统不合格,团建不评优”的工作原则,所有申报集体、个人必须在已录入的基本信息数据库中;对此项工作推动不力、未能达到基本要求的单位,将减少直至取消申报名额;对此项工作开展较好的单位,将适当增加申报名额。

联系人:吴志鸽 联系电话:3831349 邮箱:XCTW@hfut.edu.cn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

2015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