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2016年毕业生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2360

11月23日上午,宣城2016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各办公室以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到现场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到场纳贤的56家用人单位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广东等全国多个省市,为校区毕业生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招聘需求覆盖校区的学科专业和研究领域。校区有千余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现场人流如梭,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与招聘单位代表认真交流,百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校区在11月22日还组织7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合肥校区的毕业生就业市场,百余名毕业生通过两校区的双选会与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公司、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白云山明兴制药有限公司、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截至11月24日,校区面向2016年毕业生举办各类招聘会30场,累计来校招聘单位近百家。后期,校区还将继续联系和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杨莹莹 沈泉/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