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2426

12月27日晚,宣城校区“青春奋进、梦想起航”2015年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在青弋江餐厅举行。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国元证券宣城营业部总经理乔大庆、副总经理吴强,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商学系系主任骆正清、团委书记盛义保及国元证券宣城营业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全场观众共同的倒计时声中,充满活力的现代舞蹈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国防生选送的情景舞《士兵的心事》震撼人心,整齐的队伍,有力的步伐,艺术和力量的完美结合展现了工大学子坚毅顽强、执着拼搏的精神面貌。机械工程系选送的《青春之歌》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由建筑工程系选送的大型朗诵《梦·中国》使慷慨激昂的朗诵声回荡在舞台上下,展现了中国人的光荣与梦想、自豪与荣耀。接着,大学生艺术团为同学们献上了集体舞表演《盛世鸿姿》,演员们在壮美的音乐背景下翩翩起舞,犹如绽放在舞台上的一朵朵青春之花。由表演协会同学带来的话剧《茶馆》为大家还原了老舍经典文学巨著的部分场景,生动形象地把上个世纪具有时代特色的茶馆搬上了舞台。话剧结束后,来自大艺团的乐队用《我爱你中国》和《王妃》点燃全场。由宣舞阁带来的现代舞表演《因为红》获得喝彩连连,将晚会推上又一个高潮。接下来,一曲西洋民乐串烧《乐音浮动》,优雅的音符瞬间俘虏了观众的耳朵,热闹的现场立时安静了下来。随后,由国元证券献上的诗朗诵《中国报告》带领现场上千名观众一起回首了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炎黄子孙未来蓬勃发展的新契机。由信息工程系选送的压轴好戏《年代轴走秀》则让观众们一饱眼福,从先秦两汉到摩登现代,服装的变化间不变的是黄皮肤黑眼眸的气节与风骨。最后,在歌伴舞《相亲相爱》表演中,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区学生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