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提交及系统关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2528

各系部及相关单位: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15日结束。根据《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合工大政发〔2013〕106号),每门课程考试结束后一周内,任课教师须完成试卷评阅、成绩网上录入、核对等工作。同时由于补考数据提取及补考安排必须在春节前完成,导致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每位任课教师,务必在1月24日18:00之前完成本学期成绩提交工作。此后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将关闭成绩提交系统,进行补考数据提取及补考试卷印刷等后续工作。

任课教师成绩输入时要严格审核,确认无误后再提交。如成绩提交出现失误需要更正,请事先准备相关材料,经所在系负责人或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同意后,由教师本人于1月25日到教务办公室(行政楼113室)集中办理成绩更正手续(成绩更正申请表可在教务办网站下载)。联系电话:0563-3831070。

对于因不按学校规定时间,逾期未提交成绩的任课老师,将由教务部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根据学校“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相关规定进行认定处理。



教务办公室

2016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