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278

422日下午,宣城校区在体育场112会议室举办了“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以及学工办、教务办、建管办、信息中心、校区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就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最后,吴玉程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一步作了解答,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了抓紧落实的要求,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在讲话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亲切朴实,娓娓道来,语重心长,谆谆教导,充满对宣城校区学生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让同学们倍受鼓舞,充满信心。本次校领导接待日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为不断推进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和沟通联系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校区工作意见和建议,不断解决实际问题,构建和谐校园,宣城校区定期举办“校领导接待日”,深受广大师生欢迎。(余丽丽文/陶孟明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