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宣城校区第四届春季运动会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1954

各位同学:

宣城校区第四届(2016年)春季运动会将于5月13日至5月14日在校区体育场举行,根据组委会工作安排,为保证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现面向我校区全体学生招募本届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者,相关要求如下:

一、工作内容

招募的志愿者主要负责运动会期间的裁判工作和秩序维护工作,届时会对志愿者展开培训工作。

二、具体岗位

 见附件。

三、基本要求

1、志愿服务报名者在本次运动会中没有参与项目;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3、愿意接受对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的分配,并且能够确保参加赛前的选拔、培训等相关工作;

4、能够保证全程参与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5、有责任感,工作认真、有耐心;

6、热心公益事业,自愿参加运动会志愿服务。

四、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9日22:00

2、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方式:发送短信到13225630312、13225631696、18856333971进行报名,短信报名格式(姓名+专业班级+学号+QQ号码+电话号码+志愿服务类别)。

4、按照《校区注册青年志愿者管理办法》,将对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同学,认定相应的志愿服务时长。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5年5月5日

志愿服务类别及所需人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