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第一届大学生诗词书画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1057

为了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书香校园,由校区团委主办、翰墨轩书画协会承办的宣城校区第一届大学生诗词书画于428-58日在南区八号宿舍楼毕业生就业市场举行。本届展的书画作品以中国传统古诗词为主题,校区各大景物为辅助进行创作的,共展出二十余件书画作品,荟萃了校区大学生独自创造的精品力作。同时,也得到了合肥校区大学生书画协会、宣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54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肖苏,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展厅现场莅临指导,认真观看了每副书画作品,并对此次展出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在展示校区学子精神风貌的作品上,尤其是书画协会成员自己创作的对联上,多次驻足观看,对同学们创作的作品表示称赞,同时对于翰墨轩书画协会同合肥校区大学生书画协会,宣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积极合作给予表扬。蒋传东指出,书画展是一种文化的体现,是一种需要传承的精髓,希望翰墨轩书画协会的骨干们能将画展一届一届的办下去,传承下去。(钱子聪/文 孔祥任/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