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1155

为了切实做好宣城校区2016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的要求,已于宣城市相关医疗单位对接商洽。现将2016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宣城市环城北路15号,宣城市人民医院(是宣城市当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二级以上综合医院)体检中心(也称健康管理科),在门诊楼四楼。

二、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7:00—10:00。

三、体检收费标准:110元/人,由宣城市人民医院向申请人员收取。

四、体检结果:由申请人员本人取回交给组织人事办公室。

五、体检联系电话:联系人:黄主任,电话:13705633636,0563—3033920。

六、体检注意事项:

1、《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一份(见附件,双面打印),体检前需按体检表格要求填写完整相关内容和信息,粘贴本人近期免冠彩照一张,体检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2、体检前的饮食以清淡为宜,体检当天早晨空腹。


组织人事办公室 校区医院

2016年5月11日

附件: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 (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