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第四届春季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629

5月14日中午,宣城校区第四届春季运动会圆满完成田赛、径赛及学生集体趣味比赛、教工趣味比赛等44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苏、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刘昌艳、校体育部主任柴业宏、 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以及有关单位、各系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霍效忠主持。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闭幕式上,本次运动会裁判长于平宣布了比赛名次和成绩:机械工程系、商学系、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分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甲;机械工程系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信息工程系、商学系分列第二、第三名;混合团体比赛中机械工程系以总分543摘得桂冠,商学系、信息工程系分获二、三名。另外,在本届运动会中,商学系蔺钰坤和机械工程系陈家钦同时在男子跳高决赛中以1.78m打破校区跳高纪录,商学系包玉霜和合肥校区数学学院阙凤仪在女子跳高决赛中以1.30m打破校区女子跳高纪录,机械工程系秦健璇在女子跳远决赛中以4.56m的优异成绩打破校区女子跳远纪录,机械工程系万君杰同学在男子3000米比赛中以9'45''43的成绩打破校区记录。

闭幕式上,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苏,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刘昌艳、校体育部主任柴业宏为获奖集体颁奖。(邢璐/文 邢璐 王舸慧 胡明辉/图)


裁判长于平宣布比赛名次和成绩


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

商学系蔺钰坤以1.78m打破校区跳高纪录并摘得桂冠


机械工程系秦健璇以4.56m打破校区女子跳远纪录并获得冠军

学生男子100米决赛


教工女子100决赛


教工铅球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