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宣城校区首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2792

517日下午,阳光和煦,晴空万里,宣城校区行政楼前广场迎来了25562016届毕业生,来自不同系别的23个专业团体以及省优秀毕业生、国防生集体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在雄伟的徽派建筑大门前留下了珍贵的毕业集体影像。校领导袁自煌、梁樑、周军、吴玉程、张效英、刘志峰、陆林、校务部宣城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与全体毕业生亲切合影留念,宣城校区有关职能部门、各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合影。

在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统一组织下,同学们着装整洁,精神抖擞、气宇轩昂,拍摄期间总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对校领导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喊出富有班级特点的口号,整个广场气氛热烈、高涨。等待拍照的同学们排队之余纷纷拿出相机、手机“预约”辅导员、老师依次合照,广场周围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和依依不舍的心情,同学们将快乐的回忆和不舍的思绪都融入那按下快门的瞬间,定格成永久的美好记忆。

校长梁樑在与省级优秀毕业生合影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光荣传统,运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为母校争光,争取更大的成绩。校党委书记袁自煌还应建工系几位毕业生的要求,在他们准备好的文化衫上题下“服务人民”四字,并与梁樑校长一同签名留念。

留影现场,班级队伍整齐划一,活动高效有序,充分体现出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邢璐 文/图)

校领导与宣城校区首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校长梁樑寄语毕业生


校领导与省级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首届国防生毕业生留影


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在毕业生文化衫上题下“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