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266

5月19日下午,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校区工作进行了学习讨论。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高校知识分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既直面问题,切中时弊,又充满自信,催人奋进,我们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警钟长鸣,严格要求下属,把纪律挺在前面。

会议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区安全稳定、毕业生工作、2014级专业分流工作以及评选“三育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陶孟明文/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