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校区学生会2016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1854

6月14日下午, 校区学生会2016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校区学生会指导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主持座谈。

会上,蒋传东向校区学生会2016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赠送首届学生干部纪念册。各位学生干部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成长历程、特别是担任校区学生会干部工作体会等方面畅所欲言。他们表示,大学的学习生活不仅使自己在学业上收获颇丰,而且提升了自己做人做事的综合素养,锻炼了多方面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养成了严谨、踏实的为人处事态度;在未来的日子中将牢记和践行母校及老师们的教诲,努力在人生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他们对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示忠心感谢,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不舍之情,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蒋传东代表学校对全体毕业学生干部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道路另一个新起点表示祝贺,与在场的同学一起分享了因同学们即将走入社会此时高兴、不舍、感慨和感谢之情;勉励同学们走好人生跨入社会第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做好人生事业规划;希望同学们走入社会后常和母校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母校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的工作业绩,为母校争光。

会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应邀与校区学生会2016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合影留念。(王薪贺/文 程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