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赴双凤社区调研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1219

6月15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赴双凤社区实地调研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校区党政办主任霍效忠、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代永建以及金坝办事处、双凤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传东一行先后来到双凤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凉亭村、黄门口等村民组,实地查看了双凤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双凤社区会议室,双方就“联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研究对接,充分交流。在听取社区负责人汇报了关于环境卫生、文明创建、迎接文明指数测评等工作后,双方就前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具体困难展开研讨,蒋传东表示宣城校区要充分发挥优势,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双凤社区做好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一是建立“联点共建”工作小组,确立长期联络机制,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二是整合校区优质资源,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中薄弱环节实施重点帮扶;三是制定志愿服务计划,培养学生服务意识,结合社区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江传龙/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