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宣城校区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3587

各系:

6月8日晚,宣城校区组织了校区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来自校区的近千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评审委员会认真细致地评阅,共有300名学生获奖,奖项分为一、二、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本次竞赛一、二等奖获得者须参加暑期集中培训,培训后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同时也欢迎三等奖获得者及未选拔上的同学踊跃参加此次培训,届时将择优推荐同学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请加入数学竞赛培训QQ交流群(132136729),暑期集中培训时间(8月15日-8月28日)及地点(校内),具体培训课表及相关信息和通知将在QQ交流群内发布。请获奖同学团结拼搏,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由于本次竞赛参赛人数较多,为保障证书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将获奖证书以系为单位发到各系,请各系及时通知获奖同学,并做好证书发放工作。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16年6月22日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