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校区共成长,梦想从此起航”——宣城校区举行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875

6月20晚七时许大雨骤停,天刚放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与校区共成长,梦想从此起航”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风雨操场如期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副校长赵韩,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副校长刘晓平,总会计师闫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原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原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校务部部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陈鸿海和宣城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晚会

晚会以热情洋溢的舞蹈《歌舞青春》拉开序幕,歌伴舞《那些年》与国防生利剑连的舞蹈表演《蓄势待发》相互衔接,青春的明媚与铁血的风采谱写出多姿多彩大学校园。语言类节目《老友会》风趣幽默,用别样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来自校区五个系五位同学不同的学习生活特点,节目令观众们忍俊不禁,迎来阵阵欢呼。语言类节目《三句半》、服装舞蹈展示《徽州印象》、《毕业电台》等新颖出彩的节目让现场气氛层层递进,观众们全神贯注,掌声高潮迭起。由校区广播站带来的朗诵《凝望-在校园的日子》将现场气氛带入菁菁校园无限美好的回忆中。障碍乐队在原创民谣《离别的车站》中唱到,“送别的站台中央,拥挤的人潮汹涌,手中握紧的车票开往没有你的地方…这个夏天属于你,属于你们,属于薰化路301号”,唱出了在校学生对毕业学子的深深祝福与不舍……观众们随着歌曲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呼声不断。毕业生辅导员代表用一曲《祝你们一路顺风》唱出了告别,唱出了对四年学子美好前程的祝福,祝福毕业生们梦想再次起航! 由12级毕业生代表组成的合唱队为校区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献上了一曲《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歌唱出对老师的感恩和不舍之情,演员们手捧鲜花走下舞台,将鲜花送到了在场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手中,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

据悉,此次晚会节目主要以首届毕业生在校区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为素材创作而成,多数节目为学生团体原创作品。整台晚会从演员选拔、节目编排、宣传片拍摄、节目单制作等,每个环节深深地表达了2016届毕业生在校学习过程的回顾、怀揣对教职员工的感恩情结、对母校深深的不舍和祝福,也表达了广大毕业生毕业后奋发进取、为校争光、报效国家的坚定决心。晚会策划从3月份开始启动,由校区学生会主导,历经4个月,专门成立了导演组、编剧组、视频组和宣传组,演职人员500余人。演出当天,约有40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演出。(魏琪 邢璐/文 邢璐/图)


《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蓄势待发》


《老友记》


《青春炫彩》


《徽州印象》


《徽州印象》


12级辅导员代表演唱《祝你一路顺风》祝福毕业生


《老师,我总是想起你》


晚会现场人潮涌动


领导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