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三届最“美”楼管阿姨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291

历时一个月的最美阿姨评选活动,结果现已揭晓一号、二号、三号、四号、五号、七号、八号、九号、十号学生公寓的秦志红、阮仙荣、于俊霞、岳学凤、徐明霞、张宇蓉、刘群殿、方玉晴、李小珍等九位楼管阿姨,荣获校区第三届楼管阿姨称号。

本届最“美”楼管阿姨评选经过了个人申请、学生现场投票和微信投票、物业公司推荐、现场走访等环节。在评选投票过程中,5100余人次参与现场或微信投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细心观看宣传资料,认真点评先进事迹,为自己心仪的最“美”楼管阿姨候选人投出郑重的一票。大学生社区委员会组织相关人员现场走访最“美”楼管阿姨候选人,并现场访谈了学生和物业公司负责人。

在参评的20位楼管阿姨中,先进事迹不胜枚举,有的配备针线包,帮学生缝补衣袜;有的帮生病学生煎药、烧菜、送饭;有的包饺子送给学生吃;有的深入学生与学生谈心……

最“美”楼管阿姨评选已连续评选了三届,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与公寓管理员之间的距离,也提高了学生公寓管理员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创建了优良和谐的社区环境,更好地为广大同学的生活和成长成才服务。(付彦林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