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4027

各教学单位:

为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工作,保证下学期开学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阅卷、成绩报送、试卷存档

本学期各门课程的考试安排已全部公布在教务办公室网站上。各系、部要组织学生认真复习迎考,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严格考风考纪,促进考风学风建设。

各门课程考试过后,请任课教师尽快完成阅卷、成绩评定等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包括各系、部、中心等)督促本单位教师于7月17日前将任教课程成绩上传至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如有疑问,请联系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徐老师,电话:0563-3831070,手机:13956609934,邮箱:297257329@qq.com

各教学单位要按照本科教学评估要求,组织本单位任课教师做好各门课程试卷的装订和存档工作。

2.2015级学生转专业

请各系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宣城校区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2015级学生校区内转专业工作。

3.成绩管理

本学期结束前,各系要把学生考试成绩及时通知到学生本人及家长,以便于学生做好补考准备工作。

4.老生注册工作

2013、2014、2015级学生于8月27日、8月28日到校报到注册,8月29日正式上课。各系要组织做好本系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

学生报到时应缴纳学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各系应依据财务办公室提供的已缴清各项费用的学生名单进行注册,未缴清费用的学生暂不予注册。

已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或者减免学费手续的学生,经学生工作办公室和财务办公室确认,并缴清应缴学费额度和批准的贷款额度、减免额度的差额之后,可以注册。

已经注册的学生,必须在各系加盖学生注册章。未按期加盖注册章的学生证,不能作有效证件使用。

5.2016级新生报到

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2日,请各系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6.选课工作安排

选课相关工作安排见教务办网站《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7.补考

补考时间定于下学期开学后第二周。教务办公室将在开学后一周内将考试安排公布到教务办公室网站上,请广大同学注意关注网络信息。各系、部也要及时将补考信息通知到相关学生。

8.成绩复查

学生若对本学期考试的各科成绩有异议,请按照《本科生考试成绩复查程序》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