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联点共建”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活动对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1057

711日下午,“联点共建”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活动对接仪式在行政楼325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宣州区金坝街道办事处和双凤社区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仪式上,金坝街道办事处双凤社区负责人介绍了双凤社区省级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以及此次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工作。宣州区金坝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知识积极开展接地气工作,为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出谋划策。

蒋传东强调指出,我们校区座落在双凤社区,学习生活周围环境与社区息息相关,创建文明社区其实也是为我们自己创造美好生活环境。同时,双凤社区对合工大宣城校区有着深厚渊源,为建设宣城校区宣城市人民特别是双凤社区人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因此,我们要带着感情去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把此次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蒋传东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全体同学要服从社区统一工作安排,要克服困难,不怕吃苦,克制浮躁;要持之以恒,坚持到底,干出实效;要从严要求,展现工大形象;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要做好活动总结,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发力。(吴志鸽/文 程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