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7-16浏览次数:919

7月9日至7月15日,信息工程系4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分别奔赴旌德、泾县、狸桥等宣城各地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教育关爱、红色教育、社会调查等多个方面。

其中,赴旌徳红色教育暑期实践团队以“献礼长征胜利周年庆,传承红军精神迎未来”为主题,以“学习—体验—感恩—传承”为主线,在龙川村紧密围绕红军革命精神的体验和传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赴泾县王直助教中心实践团队在为留守儿童开展课程辅导的同时,走进留守儿童家庭,向他们赠送书籍,开展多种教育关爱活动。赴庙首镇爱心实践团队”对里仁村儿童开展课业辅导、趣味课堂、演示趣味实验、绘画等教育关怀活动。赴狸桥镇红色调研团队通过采访抗战老兵、发放调研问卷等开展了红色调研活动,同时为狸桥镇的受灾人民送去了方便面、八宝粥、饼干、矿泉水等物资。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区领导与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活动开展期间,指导老师全程指导。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前往实践地点关心慰问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鼓励队员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切实把实践活动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张沙沙/文 佚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