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16-07-17浏览次数:1426

77日上午 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办以来,校区46支团队奔赴各地开展政策宣讲、红色教育、社会调查、挂职锻炼、文化宣传、教育关爱、生态环保、专业认知、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精准扶贫等活动。目前我校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顺利开展。

7月13-15日,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在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和校园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奔赴宣城市区、旌德、池州、黄山等地看望、慰问正在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校区学生。蒋传东一行先后赶赴宣城市区看望了正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的同学们;到旌德凡村慰问了赴旌德县社会调查(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旌德庙首看望了赴庙首镇教育关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池州慰问了赴池州文化调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最后看望了在黄山进行集训的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

蒋传东在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实践感受,切身体验了同学们的活动内容,并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全心投入,努力增长才干;严肃纪律要求,有序开展;注意宣传总结,提高活动实效;同时,他关心各实践团队的住宿及伙食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和防暑降温。

此次慰问使各实践团队的师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请学校放心,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用自己的所长凝练好成果反馈给接受单位,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志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