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7-25浏览次数:1726

7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丝路电商园杯”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在决赛环节均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喜人成绩。

商学系四叶草创业团队作品《派刻环保拉链纸盒》(成员:余泽凡、袁灵艳、薛琪凡、林娟名;指导教师:袁文霞、冯志芳)、沁芸独步团队作品《E行智能云鞋垫》(成员:朱蕾、牛虹苹、王静、孙嘉瑞、武昊迪;指导教师:骆正清)以及机械工程系robot221团队(队员:陈诺、胡晓波、国正、朱星月、曹意璇;指导老师:赵萍、朱衍飞)的作品《ie云动康复管家》都以优异的省赛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均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我校因在“三创赛”比赛中组织得力,再次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共吸引了全国900多所高校近14000支团队的参与,最终共有176支优秀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赛。(钱光亚 童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