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积极拓展“珠三角”地区毕业生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6-08-15浏览次数:1307

8月1日至9日,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等一行人赴广东省广州、佛山、珠海、深圳、东莞等地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推荐校区2017届毕业生。

陈发祥一行先后走访了佛山顺德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珠海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深圳科技工业园;实地考察调研了广州汽车集团、深圳水务集团、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等8家企业,同时与珠海格力电器、东信和平科技、珠海联邦制药等9家企业进行了座谈。调研交流过程中,陈发祥一行向各企业发放了校区2017届毕业生推荐画册,着重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用人需求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同时,希望与各企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邀请各企事业单位到校区选聘2017届毕业生。受访各个单位对校区此次到访均表示很及时且必要,使他们对宣城校区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有利于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长期以来,“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基地。此次到“珠三角”地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进一步宣传了校区的办学特点和人才培养特色,巩固了校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拓展了校区毕业生就业市场,是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付彦林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