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喜人成绩

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2634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获批10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8项,项目总经费286万元。今年校区共有39名新进博士申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获得资助,初步展示了宣城校区引进博士的水平和实力,也显示了宣城校区科研队伍建设的成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代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性研究的最高层次,是高等学校基础性研究资金来源的重要渠道,也是体现项目承担单位和申请者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历来受到全国各高等院校的高度重视。宣城校区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与校区广大教师的努力和科研管理人员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今后校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和宣传,争取在国家基金的申请中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提高校区的科研实力和水平,实现校区教学与科研的协调发展。(黎成英 文)